柜门我来堵

柜儿 门儿 柜门儿 柜门
堵儿

【朱一龙x白宇(无差)】当众热恋(六)




脑洞和沙雕并存!对!
ooc就是ooc !
不要上升真人,真的不要上升。  

(上次立了flag说解码,舞给你们看了,再次说,不上升)



经过谭啸三番五次的提醒,朱一龙觉得自己可能真的被白宇带成了小学鸡。
自己一个如此稳重的人居然可以在片场和白宇表演当众推手。被剧组人员围观全程。
白宇跳到朱一龙面前,摆好螳螂拳的架势对着朱一龙勾手指头。
“哥哥,来,打一架。”
朱一龙:“……”打什么打,被我按在地上泰拳警告吗?还有你那是螳螂拳吗,明明是喵喵拳,朱一龙在心里发出不屑的声音。
然后在原地动也不动挨了白宇一顿皮打。
白宇高兴到原地转圈圈。
白宇:“哈~,怎么样,哥哥打不过我吧。”
朱一龙:“哎,你呀。”
一边围观的谭啸表示,对对对,朱一龙这种可以举铁八十kg的泰拳高手就是打不过白宇这种纸片儿人。不仅打不过,自己连躲都躲不了,你问我被打过吗?你不如问问我们大学谁没有被朱一龙按在地上摩擦过。呵,双标狗。谭啸心里mmp。

当众秀够了的俩人,趁着没有的的戏份,找了个角落狗在躺椅里干起了王者。
刚一登陆,白宇直接带着朱一龙入了1v1战场。然后选了单杀无解一套秒的妲己。摇着尾巴勾引这对面的英雄。
朱一龙:????你都选妲己了我tm还打什么???我tm只能选个肉磨死你。
然后,朱一龙,他,选了,安其拉(…………)
然后1v1的单路赛场里,就看见这种场面。
妲己一边叫着主人一边把安其拉秒了一次又一次。白宇还不要脸的撒娇:“哥哥,你让让我。”
朱一龙一边os:这招对我没有用,一边停下了对角色操控。
安其拉:朋友,有事吗??老娘没有那么弱鸡你知道吗??213操作了解一下。魔抗披风了解一下。调情不要选我谢谢。

再又虐了他龙哥几把过后,白宇非常满足放下手机的窝在躺椅里打起了瞌睡。
心甘情愿的被白宇虐了几把过后,朱一龙非常满足的拿出手机拍了一张白宇的睡颜。
点了保存。
花絮跟拍师:????我有、、害怕

朱一龙觉得自己的魔抗性能挺高的,可他确实想不到这世上谁可以看着一手捏着一朵花,一边蹦蹦跳跳向你跑过来,让你陪他带花儿的白宇能够抗拒。而且这个白宇还一边叫:“哥哥哥哥哥哥。“
白宇拿着花儿就直接别在自己耳朵后面还问你他美吗,然后非要给朱一龙别上。
朱一龙一脸逼良为娼的往后躲,一边腿又往白宇那边儿移。
栀子花:你俩是在跳探戈吗???
结果白宇还是以精准的姿态把花别到了朱一龙耳后。白宇·一本满足.jpg.
“这是兰花?“朱一龙摸着花儿问白宇。
“你傻吗哥哥,这是桂花。“
工作人员:……时代姐妹花,sb不分家。

-------------
大多数时候白宇其实觉得自己没有那么智障,就是看到朱一龙的时候忍不住去跟他撩他,结果撩的自己心痒痒的。
明明是朱一龙给自己盖衣服的戏,白宇非要嘴里叫着红姐。
朱一龙:“……”。瞬间配合他黑脸,把衣服扯了下来。
白宇看着他的表情贱兮兮地的凑过去:“呀~哥哥生气啦。”说着伸手打算去拉朱一龙的袖子,却没有想到他手一挥直接躲开了。白宇一愣,一脸疑惑的抬眼看他。
难不成真的生气了?
朱一龙的手已经从前面绕到了白宇的头上,摸着毛茸茸的头发狠狠地撸了一把。
造型师:……我tm……
导演:……我tm……

被摸了头发的白宇心情爽的一比,直接的往沙发上一躺,翘着二郎腿背这词儿。服装组委婉的表示祖宗你把衣服弄褶了待会儿就得换朱老师同款了。
白宇抬头:“我俩情侣装不行吗?”
服装组:……
朱一龙回头:“行行行。”
服装组:……蒸煮按头的cp,不嗑不行。
————

朱一龙心情复杂的看着白宇吃棒棒糖。请问一个人在什么情况下棒棒糖是这样嘬的。为什么非得要慢动作从上嘴唇到下嘴唇和舌头上绕一圈才塞进嘴巴?
每次看见白宇掏出一根棒棒糖来,先用舌尖舔一下尝尝是不是自己喜欢的味道,然后继续重复上述操作。朱一龙觉得他脑子里的东西可能不过审。
白宇倒是没有什么察觉的继续嘬着,就是觉得朱一龙盯着他手里的棒棒糖,一副很想吃的样子。
白宇os:????已经沦落幼稚到和我抢棒棒糖了吗?
于是他想都没有想的把棒棒糖从嘴里拽出来,直接怼到了朱一龙面前。
“哥哥你想吃吗?”
朱一龙:“……。”嫌弃的撇开头,os:有一点点想。
一边围观的红姐:白宇你就不能直接把棒棒糖怼进去吗?你的手是摆设吗?崽儿啊 ,麻麻对你很失望啊。
————

朱一龙一脸懵逼的看着扛着一件啤酒颤颤巍巍往自己屋里走的白宇。他就是今天拍戏的时候提了一句今天是进组两个月,白宇就非要说那哥哥我们庆祝一下。
白宇放下啤酒,从背后摸出了一个礼花。
朱一龙:!!??
一个没拦住,白宇已经把礼花拉开了。飘带和亮片直接洒了朱一龙一床。
朱一龙:……,好气哦,还要保持微笑。克制住自己的手痒。
白宇表示其实自己非常沉稳的,就是和朱一龙一起的时候显得自己不那么安静而已。
“哥哥,你知道蓉姐对你的评价有多高吗?”
“哥哥我跟你说啊,我当时演mrwx那场戏的时候吧,情节是这样的……”
“哇,哥哥蓉姐的生日蛋糕是你送的?哈哈哈,那你看她生日视频没,哎呀大家都在起哄嘛,我一个没忍住就把她抱起来了,蓉姐直接脸红了~”
“对对对,我还给她送了一个兔子,我是狐狸嘛~”
“哥哥,你和蓉姐合作过几次啊~”
“哥哥,你和蓉姐关系真的很好诶~”
“哥哥……”
“哥哥~我有点喝多了,嗯~起不来。”
白宇就坐在朱一龙的床边上,撅着嘴,耳朵根儿都红完了,向朱一龙张开两手。眼神因为酒精作用又迷茫又湿漉漉的看着他。
朱一龙心想,你明明可以直接往床上倒。然后口嫌体正直的朝白宇走过去。从正面抱着白宇从床上拎了起来,白宇顺势就把双手圈住了朱一龙的脖子头埋在他颈侧,腿也不用力,就这么挂在了朱一龙身上。
朱一龙转头,刚好是白宇的耳侧,用只有两个人听得见的声音问他:“装醉?”
“嗯……没有,真的醉了哥哥。你听我说话都瓢了~”
“那你打算挂多久?”
“嗯……再挂一下~。”
朱一龙一边叹气一边把环着白宇的胳膊紧了紧。
等朱一龙把白宇从身上 放下来搁到床上的时候,白宇已经完全没动静了。于是他轻手轻脚的开始收拾屋里,把东西归置好了出门扔垃圾。
朱一龙前脚刚刚离开房间,后脚白宇就从床上直挺挺的坐了起来开始找手机。摸了很久终于在沙发缝里把手机扣了出来。然后打开没有被朱一龙关注的微博,给自己记了一个小小的备忘录,里面全是只有自己看得懂的小表情,还给自己改了小澜澜的小尾巴。
朱一龙回来的时候刚刚瞥见白宇迅速藏起手机装睡得动作。走过去给白宇掖好被角,然后撸了一把白宇毛茸茸的头发。一边嘴角忍不住的疯狂上扬一边心里想着:
小撒娇鬼。
而白宇呢,还在为了自己刚刚的的小备忘录暗自得意又开心,得意于只有自己看得懂的的机智,开心是因为它就,那么巧的,刚好,
第520条。


第一章 https://yiji4251.lofter.com/post/1f9d878a_ef433bf0 
第二章 https://yiji4251.lofter.com/post/1f9d878a_ef4624e8 
第三章 https://yiji4251.lofter.com/post/1f9d878a_ef4f4e98
第四章 https://yiji4251.lofter.com/post/1f9d878a_ef5a8b2b
第五章https://yiji4251.lofter.com/post/1f9d878a_ef67225a










评论(55)

热度(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