柜门我来堵

柜儿 门儿 柜门儿 柜门
堵儿

【朱一龙x白宇(无差)】当众热恋(五)

脑洞和沙雕并存!
ooc!对!ooc
不要上升真人!真的不要!

朱一龙觉得自己在短短的一个半月里面被白宇霍霍成了一个智障。
特别是当他教会白宇平衡车以后,白宇仿佛是一个长在平衡车智障儿童欢乐多。有事的时候就长在平衡车上做事,没事的时候就踩着平衡车表演各种杂耍。
朱一龙表示非常鄙视白宇这种小孩子行为,自己陪他玩简直就是拉低了自己的level。
谭啸:“没有啊,你难道没有发现你早就被他拉到了他的level上,然后被他用经验按在地上摩擦了吗?”
朱一龙:“……”我不是我没有你瞎说。
然后默默地心里给自己立一个再也不会陪白宇玩儿平衡车的flag,不给白宇拉低自己level的机会。
再然后,他心里刚刚闭麦。
“哥哥,我们比蹲下。”白宇叼着棒棒糖眼睛亮亮的蹲在平衡车上,手搭在膝盖上晃呀晃的,嘴里的哥哥叫的软软的。
朱一龙:“……”嗯?我刚刚给我自己说了什么?什么flag?flag是什么我不认识。
他迅速的放下了手中的剧本,一副逼良为娼心不甘情不愿的样子,
“你幼稚不幼稚。”一边踩着平衡车往白宇那边飞驰,还差点因为跑太快刹不住摔出去。
这个flag 的死于,全剧组的人就看着他俩玩了二十分钟二人转。
谭啸拿了水回来万没想到刚刚个给自己立flag的人正在陪他心里的智障儿童玩着拉低自己level的游戏。呵,你tm打个篮球都嫌老子碍事。

朱一龙开始时候觉得白宇是特别其他的存在,欢脱的时候跟疯子一样撒欢儿,沉默的时候又感觉特别沉稳。熟了才发现这是个错觉,突然沉稳的时候是这玩意儿懒癌犯了。
有多懒,朱一龙提起来脑袋疼。

白宇现在已经变成他床上的常客了(不是)借宿人员,因为白宇太懒,也不喜欢助理去给他收拾房间,导致白宇的房间并放不下两台高配的笔记本。更别说还要放两个一米八的大男人。所以导致他俩经常吃鸡到深夜的时候,白宇就直接躺朱一龙往他床上倒了。
朱一龙觉得其实这并没有什么逻辑性。不过他并不会深究。

他头疼的是,每天叫白宇起床吃早饭。
他自己,作为一个赖床二十多快三十年的人,永远都要被人从床上挖起来的人,他一度觉得白宇快要根治他这个毛病了。
没办法,他不起床就没有人喊白宇,没有人喊白宇,白宇就会错过早饭,白宇错过早饭就会胃疼,白宇一旦胃疼,那么他的心情今天并不会很美丽……

朱一龙“……”真他妈是风水轮流转,善恶到头终有报,只看苍天几日还。

“快起床,起来拍戏了。”
“哥哥——这才几点啊。”
“太阳晒屁股了。”
“哪儿有哪儿有!我怎么没看到。”说着又把脑袋往被子里面埋。
然后朱一龙拖被子,白宇裹被子,朱一龙继续拖被子,白宇继续裹被子。被子就被他们俩用来拉锯。
被子:你们俩有事吗?
“哥哥,我在睡一分钟就一分钟。”白宇很认真的伸出一根指头比了比,然后再次倒入了被窝。
“不行,快起来拍戏了。”
“……”
“快起来拍戏,小澜澜”
“……”
“宝贝,快起床起来拍戏了。”
“……”白宇瞬间直愣愣的拔地而起,血直接从胸口冲上了脖子,僵直这自己孱弱的脊梁骨连滚打趴的蹿回了自己的房间。
朱一龙一边整理被子一边看着他踉踉跄跄的背影,笑到肠子打结。
白宇助理表示非常愿意为朱老师分担这份忧虑。而朱老师只用眼神告诉助理俩字——走开。

他的想到白宇晚上还是会来,但是没有想到带着自己的被子和枕头来。
朱一龙:“???”你说想把我逐出剧组把房间人让给你是吗?
俩人照样吃鸡到深夜,中途基本全剧组所有人轮流来房间敲了一次门,非常和蔼的劝白宇叫(不是)闹小声一点。完全没有人疑虑为什么白宇在朱一龙房间。
白宇第二天照样起不来,照样赖床,俩人照样扯被子。
被子: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所有方法都试了一遍依然无果以后,朱一龙咽了咽口水准备大招。
“宝贝……”
才刚刚说了两个字,白宇又直接蹿了出去,还不忘带上自己的被子和枕头,非常的自然,非常的流水线。
朱一龙:“……”
助理:“???”为啥总是看到白宇从朱一龙的房间脖子红完连滚带爬的跑出来,emmm我觉得这件事情我不能深究。

白宇觉得这事儿特别憋屈,因为自己并想不到下招。朱一龙一叫宝贝自己血直接往脑袋上冲,脑子直接短路瘫痪。这事儿不赢,感觉自己男人的尊严受辱。
此时的朱一龙并不知道,这场对决已经被白宇这个幼稚鬼单方面的挂上了男人的尊严的标签。

结果还没有找回来尊严,就被自己师妹扔在地上踩。
“朱老师是真的帅,师兄你学学吧。”
“朱老师特别儒雅,师兄你不行啊。”
“朱老师笑起来真的人畜无害。”
白宇:???,诶不是,红姐同志你有事儿吗?你俩不该是情敌吗。什么玩意儿,公开爬墙还践踏蒸煮吗?你问我我的意见吗?我怎么就在你这透明了。
“红姐同志,我不帅吗?”
“你可拉倒吧,帅的韩沉不是你现在这沙雕。还是朱老师最好看。”
白宇:!!!
说着红姐就往朱一龙的方向移动,结果被白宇一只手拽住,白宇把红姐一边往回拖一边气急败坏的问她。
“你到底是喜欢我还是喜欢白宇呢!”然而白宇脑子本来想说你是喜欢我呢还是喜欢朱一龙呢,结果嘴瓢了不说,手还指着他龙哥。

反应了三秒过后的红姐都快趴在地上的笑:
“师兄,你是故意没有给我选项吗?就算这样我还是选朱老师。”
白宇os:算了,再见吧世界。快没脸见人了。
白宇转过去看着朱一龙,舌头无意识的舔着上嘴唇,用眼神在告诉他:看吧,这就是你盛世美颜造的孽。
朱一龙看着他气鼓鼓的表情觉得可爱炸了伸出手想摸他下巴。可是白宇这次不依,把头拧开了。心里想的,呵,践踏了老子的尊严,还想撸老子,哼,你想都别想。
朱一龙:完求了,更可爱了。
他直接捏着白宇下巴把脸转了过来,白宇一脸你他吗揪我胡子干嘛呢不嫌扎手啊的表情。抬起手来想把他手拍掉。
结果朱一龙眨这他卡姿兰大眼睛,特别轻的说。
“都可以,宝贝。”

白宇os:卧槽,尊严比不过就算了!我连调戏都快比不过了!老子现在能往哪儿窜?脸往哪儿搁!
红姐os:我去???我又听了一回现场??




第一章 https://yiji4251.lofter.com/post/1f9d878a_ef433bf0
第二章 https://yiji4251.lofter.com/post/1f9d878a_ef4624e8
第三章 https://yiji4251.lofter.com/post/1f9d878a_ef4f4e98
第四章 https://yiji4251.lofter.com/post/1f9d878a_ef5a8b2b

评论(74)

热度(16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