柜门我来堵

柜儿 门儿 柜门儿 柜门
堵儿

给你们一、、的致歉

昨天没有更新🙃没有写小甜饼

原因1:(重点) 我的金鱼脑不记得梗了,有好心人可以提醒一下吗。

原因2:最近都在挖一些奇怪的东西。挖到自己没法沙雕。🙃

对不起我尽量速度更新。

因为当众热恋完了才可以全球热恋。🌚


最后,我可以理解很多人披皮巍澜磕朱白是因为怕现实受伤害,自我保护性逃避,还有一些人直接磕了根本不会be的其他友情向cp然后来说这对cp已经结婚了朱白是营业。我发誓确实这对cp永远不会be。

fine,朋友,创伤后应激反应是要去看心理医生的。

最最后。

两个仙子是没法做点啥的,

白宇才是人间烟火。






评论(30)

热度(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