柜门我来堵

柜儿 门儿 柜门儿 柜门
堵儿

一、、、虐

忽而今夏 浮生若梦

白宇从天王老子都拦不住的赵云澜变成被爱和未来纠结胆怯的章远

朱一龙从克制深沉害怕失去的沈巍变成为爱拼死拼活拼命的罗浮生

白宇很不像章远 却又很像章远

朱一龙很不像罗浮生又很像罗浮生


忽而在讲一个 现实冲垮爱情的故事
浮生在讲一个 爱情大于生死的故事


你知道吗 我一百万种可能不会遇见你
我从不在意我会遇到谁 他们都不是你

于我而言 除了你以外没有更好的选择
你是天降 只有你不然我依然归于沉寂

等多久都可以 只要你投石 我永远都有回应


这世上啊 总有一个人
喊你名字却深情过所有人 深情过所有昵称

评论(17)

热度(4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