柜门我来堵

柜儿 门儿 柜门儿 柜门
堵儿

一起来考古

今天去考了个古 关于忽而今夏的。

由于微博上一直有人转忽而白宇的可爱撒娇图 日的我一愣一愣的。于是就去忽而的发布会花絮和cut里面考了一圈古。

忽而的很多撒娇动作真的和赵云澜很相似了 ,有多相似呢?就是差了一个胡子和镜头滤镜。从语气,眼神,还有很多肢体的小动作。不说百分之百但是是有百分之八十的。但是由于忽而的造型问题,白宇的撒娇有种少年感,所以感觉气质和赵云澜是完全不同的。

我并不认为这是白宇自己想过的设计,我倾向于这是他自己即兴加的东西(在很多粉丝评论里面也看到说确实是白宇自己即兴的)

再有一点,白宇什么时候变成大可爱的呢,大概就是忽而时期的时候。从发布会花絮图都可以看出来他和以前的小动作不一样了(参考以前的剧,谢医生时期的白宇也很可爱,但是是那种自我的可爱,不是撒娇的可爱。)

忽而今夏播出于今年四月,所以很多朋友把赵云澜或者白宇的可爱自动带入了章远,觉得白宇一直是那么可爱。
忽而今夏开机于zh杀青的半个月后。

他跑的很快,但是却没有走出来。
或者说 其实一直都是白宇自己。

我想起白宇在zh播出时期说沈巍的那句话。
对于抱着记忆活过来的人还蛮残忍的。

我脑子可以假装不记得,可是我的意识不可以。

评论(100)

热度(7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