柜门我来堵

柜儿 门儿 柜门儿 柜门
堵儿

我好像在哪儿见过你(二)

合作来了.迟无谢拿着送来的剧本有点手足无措?这是什么?玄幻还是外星?投资那么大的网剧?可是这是耽美改的阿,兄弟情是什么?人设好像还不错的样子?自己演能演吗?
看着剧本和敲定的演员名单,这对手戏演员的名字看起来很眼熟但是想不起来.赵修宇是谁?
提醒他的是苏婉,苏婉打电话问他是不是接了一部新戏,许久未联系的两人感觉很生疏但是又有些相熟.迟无谢说是的,公司看投资不错就接了,反正他们给自己接戏也没动什么脑子,他有点自嘲的想.
苏婉那边一阵沉默,迟无谢想自己是不是多嘴把自己埋着的本性暴露了,可还好、苏婉似乎在想着什么,她问迟无谢,你知道这戏是个什么改编吗?迟无谢说知道,而且自己也补了原著人设什么的还觉得不错.
苏婉???能带入?
迟无谢说是的,感觉没有什么问题,读过原著更好带入吧.
苏婉又微微沉默一阵后叹了口气,你和那玩意儿居然还有点相似之处.
迟无谢很疑惑,那玩意儿?
苏婉说你的对手戏搭档赵修宇阿?他这个人emm这个人emmmm,哎算了算了见了你就知道了.
赵修宇赵修宇?迟无谢想起来了.和苏婉搭档的那个演员!自己想和他飙戏的对手!
那个赵修宇看起来挺凶的不好相处吧,迟无谢用自己一贯润软的语气问着苏婉.
苏婉听他这样问仿佛勾起了什么不太好的回忆,颤颤巍巍地说,emmmm这人吧,不好说,你、你见过就知道了.听的迟无谢一头雾水.
迟无谢还是象征性的给兄弟们打了个招呼,牧云毅还专门打电话一边损一边问候了一遍迟妹妹是不是早就想演这种了呀,哇和赵修宇搭档哦,很带感哦.气的迟无谢瞬间挂了电话,而孟纬就一直在群里吼着我也想演这种剧啊啊啊啊谁能给我一个这样的机会阿啊阿啊.迟无谢被他们弄的一个头两个大,还不知道进组的时候又被弄成什么样.
自己不是没有跟大牌搭档过,虽然这个赵修宇也不是什么大牌,可出道四年已经有男一的本子了相比自己好了太多.迟无谢自己太慢热经常还没有和剧组混熟就已经杀青,没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好的,太过相近的相处或许才会让人啊不安.
他怕赵修宇太难以接近.又怕自己表现的太难以接近让人不安.
三个月而已,迟无谢想.
和其他的那些年一样,认认真真的演,然也就结束了.没有什么不同的.

如果我没有见过太阳,我尚且还能忍受黑暗.

后来迟无谢才知道自己多虑了,他看着眼前这个向自己伸手出手笑的像一个智障一样的满脸胡子的人确实很难和自己印象中的赵修宇结合起来.也直愣愣的伸出了手.
“你好你好迟老师我是赵修宇.”
“你好我是迟无谢.”
把手抽了出来迟无谢慢慢的放进口袋里,用自己驰骋沙场多年的大眼萌看着赵修宇.心里却吐槽这人怎么和想象中大相径庭.赵修宇并不知道他想了那么多,在他看来迟无谢是满眼的不知所措和尴尬.于是忙拉着迟无谢招呼着一众工作人员就向外走去.
然后手就自然而然的环在了三分钟以前认识的迟无谢肩上,赵修宇比迟无谢高了刚刚好三厘米,用来放手特别合适,一边走一边说“走走走走,我到你们下馆子去,不过得导演给钱哦、开机宴嘛肯定要吃好一点嘛、什么?今天不吃开机宴啊?诶你们不要那么扣嘛?多吃一顿又不会穷是吧?什么叫不给报销?好吧好吧我请我请?但是我穷哦不如我请大家喝个水吧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知道我过的很节俭嘛直播又不能发家哈哈哈哈哈”
迟无谢不太自然的刨开了他放在自己肩上的手,赵修宇愣了一下问“迟老师你是嫌我太重吗?”
此时的迟无谢才明白苏婉说的你见了就知道了是什么意思.他以前闲孟纬闹腾,嫌孟纬烦,如今看来跟着家伙比起来也小巫见大巫了.
迟无谢没办法只能微笑着看着他不停的balbala,赵修宇一回头看着迟无谢很礼貌的看着自己,以为他想先挑水“哎呀迟老师不要客气!你好喝什么给我说我三块钱还是有的!虽然哪些饮料对人体不好,哎我听说上次......”
“那个,我喝可乐”
“就是那家孩子...哦...喝可乐啊...那个谁,助理买两件请剧组了!”说完赵修宇又继续根旁边的副导演开始聊着“然后那孩子的妈妈啊....了”迟无谢轻轻的叹了口气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
他看着眉飞色舞手舞足蹈的赵修宇心想这和印象中的也差太远了,自己以为的赵修宇是睿智冷漠认真的那种人,再不济也是沉稳内敛的,可这人,像个小孩儿.
希望拍摄不要出什么岔子.
开机宴在进组三天后,先是开机仪式烧香拜佛,迟无谢起的挺早,长年来他算是比较自制的一个人,从不会应为自己影相进度,为了贴合原著人物他还特意找了一个没有镜片的眼镜带上,自己上次和剧组见过面后走了三天去吧上部戏了结了,等他回来的时候没想到赵修宇和剧组已经熟到工作人员说昨天赵修宇讲了一个笑话好好笑哦.这人也太能混了吧他想.
迟无谢往前走着,来来去去都是忙碌的工作人员、中间有一人人影特别显眼、很高很瘦穿着黑色牛仔裤显得腿极长,上面穿这个皮夹克又简单又随意,和工作人员一起搬着凳子那灯放蜡烛,跑的飞快.“修宇!麻烦帮我把红布拿过来!”一个副导演喊着,然后只见那个腿长的人影搜的从自己身边跑过还打着招呼“诶诶迟老师你早啊,那么早就来了,怎么不多睡会啊.”迟无谢还来不及回答,他已经跑过自己朝后门那塌红布去了.
他完全没有想到那人是赵修宇,是哪个那天见面出穿着这个大裤衩一脸傻笑的赵修宇,一个主演在帮剧组捕场?今天的赵修宇胡子修的整整齐齐的和角色设置一样,刘海服服帖帖的在脑门儿上,叼着棒棒糖,一笑还挺帅.和自己那种带乖带萌的长相不同,赵修宇的帅是男人带着侵略性的那种.
自己都打量他半天了,可是拿了赵修宇还在哪儿原地踌躇着,迟无谢只好走过去问“你怎么了?”
“哦哦哦哦迟老师啊,那什么我有点拿不起来哈哈哈哈太重了我在想要不要把它滚过去呢,可是滚过去又有点脏诶...这可咋办啊...啊崔姐等一下就一下我想想.....”
“emmm,那我来吧”
“别别别迟老师你一身西装的弄皱就不好了我这个擦一擦就好了”说着拿出纸来逛了逛自己的皮夹克,又把纸踹回了兜里.
迟无谢“....”说着赵修宇拉过来一个看起来比较壮的助理让他一起拿毯子还一边跟跟上来的迟无谢聊
“迟老师你看你白白弱弱的样子,这种时候你站在那里就好了嘛,把你伤到了弄脏了都不好看.”边说赵修宇还一边强装镇定的拿着红毯往前走.
迟无谢心想 伤到我?你是还没被我压在地上打过.

评论(11)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