柜门我来堵

柜儿 门儿 柜门儿 柜门
堵儿

、、虐(忽而今夏)

是的我又来了。

在忽而的播出时期白宇带着自己的小尾巴发了一条微博。
很多人把他看作☝️白宇和谁分手的标志。
图中的章远很明显的在喝酒,很落寞的样子。
看过或者没看过人都会觉得是这个意思。

但是介于我之前扒过两次忽而了。

这个角度我谨代表个人非常不赞同。

忽而讲的是章远和何洛相识于高中,【相知相恋】然后基于一些【现实的原因】章远【主动放弃】了何洛,何洛找到了男二,章远【再次】见到何洛得时候想要【巡回】何洛的故事。

抛开之前说的章远的无实物表演和崩溃哭戏,导致工作人员哭泣的表演。
我们只说白宇这个微博这张图的片段。

这段戏讲的是什么的。
乍一看。是想念何洛的难过。
可是你看完全集发现剧情是这样的。

章远又【再次相遇】后,章远想把何洛【再】追回来,但是他【畏惧】,因为和何洛的的分手是【自己造成】的,他不敢上前去给何洛【第二次】伤害也更怕何洛【不会再接受】他。

于是他约朋友出来喝酒。朋友大致意思是说:何洛连婚都没有结,去把它【大大方方】地【追】回来怎么了?


////

唯二的一条带着自己名字的尾巴。
追风筝的人在章远的手上也出现过,也可能读过。

章远这个人存在的多么微妙

生存在赵云澜的夹缝

生于夏日末季的分离 死于初夏将至的重逢
2017.8月-2018.5月

《洛杉矶的十点半》录制时,录音棚有工作人员被白宇唱哭了。

这首歌录制于《时间飞行》两天(左右)后。



同一个地点。
同一个录音间。








—-

我都画了重点了【】

评论(133)

热度(7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