柜门我来堵

柜儿 门儿 柜门儿 柜门
堵儿

一、、、虐(想说说忽而今夏)

忽而评分八分 是白宇目前来说最好的作品了
赵云澜很可爱 可是细腻不够

相比起赵云澜 值得 的那场戏
章远的哭泣和爆发戏抬升了可能三个阶层
而他们之间可能相差一个月左右

有些东西 你除了经历过意外 无从体会

白宇zh半个月转忽而
演了一个爱过放弃过再找回来人
章远很真 真实到你觉得这件事情就是发生过

章远有三个无实物表演特别戳我
第一个
他隔着电话问何洛 “你有没有一点点爱过我。”
第二个
他在天台对着空荡荡的空气对何洛说“我想你了”
第三个
他拿着酒对着朋友说自言自语“还要表白多到次才够”

不多不少的时间啊 我们经过了 从此把爱放在心里吧
给你的话 终于他 变成无声表达 还会心疼啊

忽而今夏
忽而
今夏

姐妹每更一次项链 我就心疼一次白宇 可是他又是真的很活该。

执念没有早就烙进心里了,没发拔出。

他要在脑子里千转百回虐自己多少遍be多少次才能脱口而出作为女方轻友参加朱老师的婚礼。
他有多少的偏执才会吧这种自己从来不会喜欢的饰品放入自己世界边边角角的缝隙里?

我不觉得 章远那句我想你了是说给何洛的
更像是白宇自己说的

我想你了。
你有没有一点点爱过我。

你知道吗我不敢看你眼睛,
我怕你眼中没我。
更怕你看到我眼睛深处的你。

我的深情从来就不比你少。



评论(177)

热度(1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