柜门我来堵

柜儿 门儿 柜门儿 柜门
堵儿

【朱一龙x白宇(无差)】当众热恋(四)

脑洞和沙雕并存!
ooc!对!ooc
不要上升真人!真的不要!

朱一龙从床上睁眼那刻是懵逼的。
昨天玩游戏玩到四点现在八点要起来拍戏。
脑子里面一团浆糊,闹钟又吵得不行。他试图伸手将手机上的闹钟关了,结果摸到一个毛茸茸的玩意儿。而且这个毛茸茸的玩意儿还在被摸到后发出来一声嘤咛。

“嗯....”

脑子还没有反应过来,朱一龙已经直挺挺的坐起来了。他发誓,在自己过去的二十几年中,从未出现过如此迅捷的离开床的动作。

朱一龙:“......”什么情况?
他还没有反应过来,毛茸茸就自己抱着被子翻了一个身,结果因为位置不对的问题直接顺着床边嘭的一声掉下了床。

朱一龙:“……”
真的是,瞌睡都吓醒了。朱一龙挑眉.jpg


他刚刚伸出手来准备把人拉起来,结果就看到顶着鸡窝一样的脑袋挨着床沿往上蹭,边蹭还边哼哼,一条腿还努力的往床上蹬,但就是不睁眼,手还不停的往床上划拉试图找个着力点。
朱一龙看他在哪儿挣扎了三分钟过后,就着半吊在床沿的姿势又晕过了。

朱一龙:“……”这居然都可以睡着?

实在是忍不下去的龙哥从靠近自己的床边翻身下床,直径走向那个吊在床沿上睡着还抱着小被子死不撒手的毛茸茸玩意儿。

虽然这个毛茸茸的玩意儿挺长,可是太轻,朱一龙扶着他的腰线直接一个用力,就把白宇滚回了床上。
在床上滚了三圈的白宇:???
我他妈装睡是等抱的!把老子推着滚三圈是个什么意思!
白宇怨念的把自己的脑袋裹进小被子里面,然后又假装自己晃晃悠悠的醒了,把下巴放在床上,盯着朱一龙。
“哥哥——几点啦?”
朱一龙:“八点。起床吧。”内心os:一声冷笑,脱了剧本演技不行啊。

——
其实朱一龙是知道白宇睡在自己床上的,只不过一开始没有反过劲儿来。
昨天晚上打完最后一把双排的时候已经是四点了。朱一龙起来上了个厕所,心想如果还打就再打几把,如果不打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结果在他去厕所的两分钟里面。白宇已经脱掉了鞋袜外套外裤卷成一团钻进被子里面一动不动了。
朱一龙:“……”他竟然一时不知道该吐槽白宇的速度还是该吐槽他不洗脚。
想了一下,还是吐槽白宇不洗脚吧。

朱一龙坐上床的时候白宇很自觉地自以为隐秘的往朱一龙这边挪了挪。
朱一龙假装没有看见,脱外套。白宇又挪了挪。
朱一龙继续假装没看到,脱衬衣。白宇还是挪了挪。
朱一龙:“……我要掉下去了。”
白宇:“……”非常不好意思的往自己那边撤回去了点。
朱一龙:“我意思是我要掉下去了。”
白宇迅速又挪回原地。
朱一龙就看着那坨被子笑出声,怎么就那么可爱呢。

——————————
早上来叫起床的助理,一进门就看见朱一龙坐在床上揪着白宇T恤试图把他从床上挖起来。
白宇极度不配合的像没骨头一样的东倒西歪。朱一龙好不容易把他立起来坐在了床上,结果他一倒就靠在朱一龙怀里了。
助理:“……”我觉得我应该在车底。
朱一龙就这白宇靠在自己怀里的姿势,直接抱住白宇的腰把他往床下拖。白宇就跟死了一样就窝在他龙哥怀里不挪窝。
白宇os:妈的老子那么多年第一次被人往床下拖。
朱一龙os:腰真细。
助理os:我现在出去还来得及吗?


————————
白宇看着手里的飞页表情一言难尽。为什么这个剧情变成了红姐和朱一龙的单独相处时光。剧里面他们不是情敌吗?为啥情敌还要深情对视?为啥情敌还要剖露心境?为啥情敌把我这个蒸煮抛开了两人世界?
编剧你还好吗?
编剧你有事吗?

站在上坡上对戏的白宇表情高高兴兴的,内心郁闷的一比。
剧情是他和其他人得走去保家卫国,留下红姐看住朱一龙。
白宇“……”呵,保什么家卫什么国,自己照顾好自己不可以吗!
白宇就一边和楚哥对着戏一边往朱一龙哪边瞟,瞟到最后变成直抒胸臆的看。

朱一龙觉得自己被一双眼睛盯上了。这双眼睛开始脑还俏咪咪的结果随着自己的进程。自己说一句台词背后的目光就强烈一分,想都不用想就知道谁在盯。他很无奈的转过背去看白宇 ,结果白宇就像猜到他要转过来一样先一步转移视线看天了。
白宇:“哼~哼~哼~”还唱着用来掩饰慌张不知道在哪儿xjb扯来的歌曲,一副你干嘛我什么都没做得无辜感。
结果朱一龙刚刚对了一句词,目光又烧过来了。
朱一龙:……

白宇也没有想过自己在不舒服什么,就有种自己的东西被别人摸了的感受 。剧情终于走到了大家分开的节点,白宇心里长舒一口气。妈的老子终于不用看现场了。
结果刚刚松完气,红姐娴熟的挽起朱一龙的胳膊。
白宇:………
朱一龙:???
红姐,羞涩ing
大家,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样真的可以吗?”朱一龙不好把胳膊从红姐那儿抽回来,只好用真诚的眼神笑着问红姐。然而内心的os是:老子劝你快放手。
“可以可以,老赵不会介意。”

白宇:………我他妈很介意。你快撒手。
不过白宇身体行动比脑子快,还没有等红姐摸热白宇已经学着红姐的语气和台词,打着来看师兄教学指导你旗号,从中间把俩人拍开了。
然后直线把红姐拎到一边给她说这样设计有违剧本,冲突了时间线和感情线balabala,如果不是执行导演劝他,他可能会给红姐讲一遍演员的自我修养。
红姐:“……”不如我们打一架吧。
楚哥:“???”这人刚刚还在这儿和我对戏怎么突然就串那边儿去了??

被导演强行劝闭嘴的白宇一脸话没有说够的往回溜达。故意往朱一龙坐着地方来回踱步。
朱一龙看着他绕来绕去都要把自己绕晕了,于是他伸出手,白宇非常自觉的贴过来把下巴往他手上搁。他边挠边问,
“你刚刚干什么?”
“唔——没干什么鸭”白宇眯着眼睛。

朱一龙不知道自己嘴角tm为什么疯狂上扬。
呵,醋精。




第一章 https://yiji4251.lofter.com/post/1f9d878a_ef433bf0
第二章 https://yiji4251.lofter.com/post/1f9d878a_ef4624e8
第三章 https://yiji4251.lofter.com/post/1f9d878a_ef4f4e98

评论(37)

热度(13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