柜门我来堵

柜儿 门儿 柜门儿 柜门
堵儿

【朱一龙x白宇(无差)】当众热恋(二)


脑洞和沙雕并存!对!ooc就是ooc

不要上升真人,真的不要上升。



朱一龙一脸凝重的看着面前这个用两根指头拿着香往蜡烛里面杵的人。
怎么?是怕用力过猛把香捏疼了,还是怕杵的太用力把蜡烛给戳疼了?
虽然才是四月份,烈日已经很灼人了。朱一龙五官被日光照的都快要拧在一起了。然而自己还要点香开机,然后自己面前这个玩意儿已经点了五分钟并没有任何进展。
“……”


经过早上的事情以后朱一龙完全不想跟他说话,什么玩意儿就老师了?什么玩意儿就看着他的戏长大了?万一这玩意儿跟自己一说话就老师老师的自己会不会忍不住上手打他。老子信了你的邪,你在闹眼子么。
“朱老师我点完了,你来你来。”白宇插上香后站在了另外一边,乖巧·jpg
“……”很想打人怎么办?在线等,急。


朱一龙的表情管理还是占了上峰,说了声谢谢,然后从助理手里接过来香准备去点,结果刚刚把手伸出来。就看见白宇以光速后退了一步。
???我tm手里拿的又不是鞭炮你跑什么?
“朱老师,我怕我离你太近不方便你行动”白宇继续乖巧·jpg
???我tm要行动什么,我是要舞刀还是要耍棒子?
很想打一套泰拳怎么办?在线等,急。

好不容易等上完香,导演拿了开机的红包过来,给他们俩一人发了一个,朱一龙拿了红包站定准备拍照了,旁边这玩意儿乐呵呵的接过红包,暗搓搓的捏了捏然后把红包打开了一个缝,偷偷的瞄了一眼里面的金额。笑的眼睛都没有了。
朱一龙:“……”这家伙很缺钱吗?

“来来来,3,2,1!“
卡。
第一张俩人铜矿照片出现了虽然隔了一丈远,整个照片大写的 不熟,分别是朱·我skr无情的杀手·一龙和白·笑成傻逼·宇。
—————-


“宇哥你刚刚说你几几年的?“小郭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白宇。

“我是九零的啊~“乖巧·gif
在一边偷偷听他们说话的朱一龙,????!!!!想想自己出道的日期,这个人说不定真的是看自己的戏长大的。其实这玩意儿挺像小孩儿的,除了张的不像。
“哎,你别这样看着我,其实我胡子剃了也很年轻的,不信你问你红姐“
红姐:“……”不,我不知道。

朱一龙从执行导演哪里刚刚拿了飞页,准备找个懒人椅坐下来看,结果转身发现白宇坐在一个角落里目光深沉的在看剧本。
???他是被什么东西附体了吗?朱一龙脑子里面划过这个念头。
结果白宇刚刚深沉了两分钟,一只老鼠从灯光组窜了出来,白宇就跟着红姐一起去抓老鼠去了。
朱一龙:“……“

第二天第一场戏准备开拍了。
剧情特别简单,背景是朱一龙把白宇抓了个现行,但是假装不知道,然后给受伤的白宇上药。
人物也很简单,就他俩人。
但是这个剧组说不来是怎么回事,明明百分之九十都是男的,可是就爱瞎起哄。
从白宇把胳膊伸出来,朱一龙抬手抓住的那一下开始,全剧组都是开始发出了姨母笑,灯光老师笑到灯都在打晃,结果又ng重来。红姐直接把bgm笑成嘿嘿嘿嘿嘿。

白宇被他们笑的有点不好意思,但是专业素养使他不能笑场。朱一龙的手比他想象中有劲儿,在抓住自己胳膊的那一下,白宇下意识的想躲,结果被朱一龙拽了回来。
白宇心里一慌,一抬眼刚刚对上朱一龙的卡姿兰大眼睛。白宇的血直接涌上了脖子根。朱一龙也不见得好,虽然笑的很淡定很笃定,但整个耳朵红的一比。俩人还是要强装镇定的演完整个片段。
朱一龙觉得白宇有毒,一个胡子糙汉居然在慌乱的瞬间居然可爱的一比。我tm一定是瞎了,一定是。
白宇觉得朱一龙也有毒,一个男人眼睛张那么大做什么。报复社会吗?昂?眼睛小一点我就撞不进去了。


这世上一见钟情什么的!我才不信呢!

结果第二场戏被很多事情推迟到半个月以后。
朱一龙生日会被叫回了北京。生日会倒是每年都开,但是这次有自己的多年同学操刀,那自己就得准时到场。
结果谁知道主持人在现场cue了新戏。结果自己的粉丝还都看过原著。
朱一龙:“……“我的粉丝到底是一群什么玩意儿?平时看了些啥?
然后还被采访cue到了白宇。

朱一龙淡定接受采访 ,然后万年不瓢的嘴瓢了。
“嗯,白宇是个特别好的演员,和他一定能插粗,呃,插出,擦出火花“
朱一龙:“……“我他妈为什么非得用在这个动词,我是想不开吗?

白宇:“啊湫~!“
“师兄你干嘛?不会是感冒了吧?“
“没什么我总觉得有人在骂我……“

等朱一龙回到剧组的时候,白宇都快要和工作人员同吃同住了。这种混熟的能力简直是自己不可企及的,倒显得离开了十多天的自己有点格格不入起来。
也只是显得。
自己还走到自己的椅子面前,就有一个身影迅速的凑了过来。笑到没有眼睛。
“龙哥你回来啦!“
朱一龙:“……“???这个称呼是怎么转变的。???在自己不在的时候发生了什么??


“龙哥我听说你特别喜欢叫你哥,而且龙哥这个名字听起来有特别霸气,我决定以后就这样称呼你了!“乖巧·jpg
朱一龙:“……随便吧。“内心os:虽然这样听起来特别社会,但是好过朱老师。自己内心已经默默接受这个称呼了。
可是朱一龙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接下来的很多天,快被这两个字的称呼烦死。
“龙哥!吃面吗?“
“龙哥!你的可乐!“
“龙哥!王者四排差你了!“
“龙哥!你拿红啊!别抢我蓝!“
“龙哥!“
“什么事?“
“没什么,就顺嘴了。“
“……“

直到有一天朱一龙摸出了一辆平衡车,又开始了另外一件让自己脑壳痛的事情。
“龙哥,这是什么看起来好好玩。“
“龙哥,平衡车可以借我玩儿吗?“
“龙哥,你今天用平衡车吗?“
“龙哥,你今天不用平衡车给我玩儿吧。“


“可是我今天不想给你玩儿……怎么办?”朱一龙眨巴眨巴卡姿兰大眼睛笑眯眯的看着白宇。

白宇脸色一愣,朱一龙心里咯噔一下,被烦了那么多天只是想回击惹他一下,怎么这脸还变颜变色的。刚刚在想怎么把这句话收回去,就看见白宇不吭声的走到助理旁边,逼着助理摸出了一个大箱子,从里拽出了一辆平衡车。
朱一龙????? !!
然后看着白宇拖着平衡车蹬蹬蹬的跑回来。
“龙哥,我也有平衡车了!咱们比一把!”

朱一龙os:我去这是什么神他妈的剧情走向,居然还有点可爱是怎么回事?




评论(70)

热度(16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