柜门我来堵

柜儿 门儿 柜门儿 柜门
堵儿

【朱一龙x白宇(无差)】当众热恋(一)

脑洞和沙雕并存!对!ooc就是ooc
不要上升真人,真的不要上升。

一六年十二月的某个白天。
寒风飕飕。
白宇在剧组大门外拿着手机对着那边的人一通狂吼。
“老张你给我介绍的这个剧,你是疯了吗?”
隔壁老张把话筒拿开自己一帽子远,等了一会儿在拿回来,听到那边还在嚷嚷。
“喂,你那么激动干什么。这剧资源好投资大哪里有问题?”
“问题就是这个!那么好的一个剧!你居然接到给我!你不是疯了吗!”白宇嘴里拿了一口烟,兴奋得直跺脚。
“..........”隔壁老张想要把这玩意儿的脑子打开看看是不是糊的。
“对对对,资源超级好。和你签了嘛?”
“哦,我假装端了一下,但是我经纪人叫我签了,我给你打完电话回去就签,哈哈哈哈哈哈你别后悔啊你。”
“祝你好运哥们儿。”隔壁老张非常想快速结束这段对话。
“哈哈哈哈!谢你了老张!下次回去请你吃饭!”白宇乐呵到不行,十六颗牙全开。再巷子里面笑的跟一个大傻冒一样。
隔壁老张心想,下次再见你不锤我都算好的 ,我tm还敢吃你一顿呢。嘴里却说着“没事,大家兄弟一场!回来再聚。”说完之后迅速挂了电话,没有给白宇反应的时间。

白宇签了吗,签了。两亿的大投资啊!英皇的造型啊!自己这辈子在顺也没有那么顺的资源啊。回到家开心的直跳脚,连忙打开游戏吃了一把鸡。

“啦啦啦啦啦啦”
“我去,这谁啊。喂。”白宇拔掉耳机,来不及换上三级盔手机就响了,正在老铁双排吃鸡刚枪的白宇瞬间阵亡。他打了一句 别扶我我有事。连忙接起了手。
“喂,你好?”
“你好?请问是白宇嘛。我是这部戏的执行导演。没啥,就是想让你看看原著。”
“哦哦哦哦!您好您好,原著这点你放心!我绝对会看的!体验人物是我的职业!”
“好的好的,剧本你看过了吗。”
“看了一些!很不错。”
“很好,我希望你看完也是这个态度!”
白宇:“???”怎么还有自己吐槽自己剧本的。但是是这个疑惑并没有打消白宇继续吃鸡的念头。挂了电话又迅速的投入了战场。让老铁扶了自己一把,然后舔了个三级甲就直接又冲上去了。
“卧槽,白宇又上去刚!狗一波行不行!”老铁恨不得把白宇从麦克风的另外一头拽过来暴打一顿。
“狗个p狗,是男人就刚!”
话刚刚说完,又被对面日到了地上。
“快点儿子,快扶你爹我一把。“
“扶你吗。你自己躺着把。“
“加一“
“加一“
“卧槽你们这帮孙子嘿。“

等白宇想起来读剧本都是一个月以后了, 他有在播的剧就特别不着急。在外面溜了一大圈回来剧组把自己官宣定了下来,才把准备把剧本好好看一遍。
听说要演的这剧是一个大制作的玄幻题材,自己还没有尝试过,确实挺新鲜的。拿起剧本看了一眼演员表。

 
嗯???
嗯??????
女主呢???为啥就男一男二俩男的???
白宇想了想,可能是没定演员?所以就没写?这个疑惑并没有困扰他很久,因为他马上看到了男二的名字,这谁?这那位?名字自己居然念的很拗口,拿出手机一查。台湾小鲜肉???白宇对这个名字一脸懵,果然自己还是鸡吃太多人认太少。
但是这仍然没有困惑白宇太久,因为他已经开始读剧本了。
在大方面上剧本走的是魔幻友情题材,虽然非常正能量,但是白宇就是觉得哪里奇奇怪怪的,为啥这个同志要等这个同志一万年?为啥棒棒糖只要揣在心口?为啥这个同志老是给这个同志挡刀?
白宇突然有点害怕那位台湾小鲜肉对着自己,用台湾腔喊着:“你在做什么!“以自己的专业素养会不会笑场。白宇又开始脑部了一系列有的没得场景,甚至是脑部到男二用台湾腔嘤嘤嘤的画面,他自己在床上滚来滚去的笑出声音。 


这剧本,怎么看怎么有麦麸的嫌疑,白宇想。就和自己出道那时候演的那种差不多吧。打打闹闹的麦麦弗,增加点收视。
嗯?等等,这是改编的,那原著是??
于是他手贱的搜了一下,并下载了。

“卧槽!“
白宇直接从床上跳了起来。
“我tm这就是耽美小说啊!!!“
结果又抱着手机看了俩小时
“哦~这个场景写的不错,挺辉煌壮阔的。“
“嗯嗯,这段感情戏也写得不错。很细腻~“
“哦~还有床戏?有点刺激”
“我tm?我是受!?!?”
白宇脑子里面突然跑过一千头草泥马。我tm一个铁直要演一个受,突如其来的生无可恋。白宇这时候总算明白监制说的话了。隔壁老张我去你妈。


等白宇用几个星期好不容易消化了自己要演一个社会主义兄弟情的受以后,再用几个星期消化掉自己对手戏演社会主义兄弟情的攻是个 操着台湾腔的小鲜肉以后。
小鲜肉跑了。
白宇心里突然就不平衡了,什么意思?看不起我吗!嫌我太直吗!我有什么办法!靠!
郁闷到抠脚。郁闷到抠脚后吃手手。


到了四月初,演员跑了俩月过后,白宇终于听说有替补的演员了。心里更加郁闷到一比,怎么?跟自己演对手戏很委屈这些朋友吗?这演员又是谁?名字有点熟啊!诶!等等!这小子不就是自己上对cp的上对cp吗?世界那么小吗?这样都可以遇到吗?见面怎么聊天?你好,你和xxx拍戏还愉快吗?你觉得xxx的吻技如何?
怎!么!聊! ?


在白宇纠结于怎么了聊的问题上。这部戏开机了。
开机当天, 

白宇很远的就看见执行导演引了一个人往自己面前走,白宇也不知道对方看没看过原著。心里慌的一比,没办法在自己毕竟是个直男。
这个人张的真不错。白宇想,妈的自己要有着张脸的话的惹多少是非啊。可这人为啥手在怀里揣着,看起来好老干部啊,需要一个枸杞保温杯吗?听xxx说这人比我大啊,叫什么?老师吗?为什么听起来更老干部了?
还在自己脑洞里面循环到出不来的时候,执行导演已经引这人来到面前了。
“一龙,给你介绍一下,这是白宇,你未来三个月里面的搭档。白宇这是,这位是……”
白宇被惊的瞬间出手,两只手握着朱一龙的右手。
“朱老师!久仰大名!从小看着您的戏长大的。“脸上笑的叫一个灿烂。
朱一龙:“…………“
心里os:这位朋友你看起来比我大一轮,叫我老师你认真的吗??这个满脸胡子的人到底年纪有多大? 




















————
那一天那一刻那个场景,你出现在我生命
从此后从人生重新定义,从我故事里苏醒

评论(83)

热度(201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